花草蛇鹰

(8图)

君名与秒五的取景地

从很小的时候起就在看动漫,那时候最想去的是纯情房东俏房客里景太郎和成濑川彼此确认了心意的那个天涯海角

渐渐的长大了,看的东西多了,想去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可是来日本一年了,去过的地方却很少很少

这两年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种热情,不管什么都有些提不起兴趣

不过还好,走到这些熟悉的场景里,心里还是多少有些悸动、感动,还有一些难忘的回忆

君名是个不错的电影,但是剧情里太多细节的缺失却让我很失望。亏得有小说补全了这部分,姑且算是一个圆满的作品

秒五已经是太久之前看的了,已经忘了剧情如何。但是最后电车驶过时那份心痛却记忆犹新,恍如昨日

我已经习惯了失去太多太多的东西,但我始终习惯不了内心最柔软的那份感情被碰到

所有事我都拿得起,也都放得下,唯独这一点点的感情,却让我这些年来活得不想个人。回想起点点滴滴,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拍一部凌乱的青春电影,剧情跌宕起伏,充满了意外惊喜眼泪

我还想多看看这个世界

评论

© 上条妹红 | Powered by LOFTER